注册

陕投集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来啦!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展示集团公司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成就,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宣传部工作部署和要求,集团公司党委于近期先后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展示集团公司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成就,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宣传部工作部署和要求,集团公司党委于近期先后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喜迎祖国70华诞讲好陕投好故事”专题宣传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参加上级党组织安排部署的有关庆祝新中国成立的各项活动

按照上级要求,参加省委、省国资委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展播、合唱文艺汇演、陕西省国企改革发展成果系列宣传、陕西国企书画展评等活动。

庆祝建国70周年集团改革发展成果图片展

以组图的形式呈现集团各单位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改革发展成果,集团公司统一制作后在全系统进行巡展,并于年底将优秀作品汇编成册。

“我与祖国共成长”职工文学作品征集活动

采用诗歌、散文、小说、报告文学、通讯、剧本等体裁,反映企业、个人成长感受以及巨大变化,反映集团各单位、职工践行“君子文化”的生动实践。集团公司统一评选后,将优秀作品汇编成册。

“礼赞新时代放歌新陕投”职工合唱比赛

以单位集体形式,以弘扬爱国主义为主题,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新时代人民生活好的主旋律,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新时代的干事创业氛围。

“陕投之歌”原创歌曲征集活动

聚焦新时代,热情讴歌祖国及各单位取得的丰硕成果,弘扬新风正气,体现“君子文化”,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职工群众,围绕集团改革发展创作具有思想性、艺术性、可听性俱佳的歌曲。集团公司将组织评审,对征集到的所有歌曲作评选,选取优秀歌曲在集团全系统传唱。

“喜迎祖国70华诞讲好陕投好故事”专题宣传活动

立足企业发展实际,采用文字材料(图文)宣传与短视频宣传并行的方式,以企业、车间、班组或个人的先进事迹、典型事例、文化特色等为宣传对象,以小切口反映大背景,以小故事反映大时代,以小镜头反映祖国波澜壮阔发展历程中的企业发展与管理、团队建设、企业文化和职工风采等,体现企业与祖国同频共振的发展成果,展示集团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践行“君子文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拼搏奋斗的干事创业氛围。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