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市统计局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建团97周年,迅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青年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建功新时代。4月30日下午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建团97周年,迅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青年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建功新时代。4月30日下午,市统计局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春出席座谈会,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县级干部及40岁以下全体青年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青年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五四运动》专题片、重温了“五四”历史,宣读了共青团汉中市委表彰决定。局机关及直属单位9名青年代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统计干部的新担当、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青年同志们备受鼓舞,局党组的关心爱护和培养为青年同志搭建了良好的成长进步平台,要珍惜美好时代、珍惜美好青春,在五四精神的指引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勇于创新,以优良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成为全市统计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和“主力军”。

汉中市统计局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春听取了青年同志的发言后,指出这次座谈会充分展现了汉中统计青年的新风貌,讴歌了青年统计人的奋斗精神,他代表局党组对青年同志在全市统计事业发展改革进程中做出的显著贡献、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努力做到“六个要”;二要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三要辩证看待挫折,培育积极乐观的心态;四要珍惜工作岗位、珍惜青春年华,干出一番成就;五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他表示局党组将会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尊重信任青年,严格要求、正确引导青年,积极培养、支持青年发展,引导全系统青年勇做信念坚定、牢记使命的践行者,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的推动者,本领高强、拼搏奋斗的奉献者。

供稿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