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 千余件展品周末亮相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汉中 千余件展品周末亮相本报讯(记者 胡毅) 记者昨日获悉,汉中代表团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之中,丝博会期间将充分展示“两汉三国·真美汉中”的优势

原标题:汉中 千余件展品周末亮相

本报讯(记者 胡毅) 记者昨日获悉,汉中代表团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之中,丝博会期间将充分展示“两汉三国·真美汉中”的优势和特色。

据了解,本届丝博会上,汉中代表团共征集筛选推介389个项目,总投资4035亿元。上报签约项目87个,总投资740亿元,其中合同项目68个,总投资507亿元;协议项目19个,总投资233亿元。

目前,由洋县负责承办的汉中高品质食药产业发展对接会已于4月9日至12日在洋县举办;由宁强县承办的汉中康养产业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已于4月12日在宁强举办;由开发区自主举办的2019年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专场推介会于4月16日举行;西乡县、勉县、略阳县、镇巴县、佛坪县、滨江新区已上报参会客商名单。

在展览展示方面,本届丝博会汉中市展馆位于曲江会展中心A馆C1区,展区面积达到1200平方米。

为高质量展示汉中市城市形象、资源优势、特色产业和重大项目,此次展馆布置将立足“丝路源点城市”品牌,通过雕塑、静态画面、影像视频、展品展览和藤编、羌绣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突出汉中市历史文化、生态环境和区位优势,宣传汉中“两汉三国·真美汉中”城市形象。

展区还将设置3D互动换衣镜、互动合影等互动展示区域。

据悉,汉中市目前已组织汉中精测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八度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汉中天行智能飞行器有限公司等87家企业参展。周末参展的工业产品包括装备制造、现代材料、高品质食药等六大类共计1000余件,将重点展示太阳能电池、新能源汽车电池模块管理系统、激光清洗机、新型材料、无人机、发动机模组件等大型展品。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