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市统计局部署 “强六基塑六型、奋力冲刺‘双过半’”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汉中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总结通报前四个月工作,部署“强六基塑六型、奋力冲刺‘双过半’”工作。会议指出,前四个月,在宏观经济形势不确定性增

近日,汉中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总结通报前四个月工作,部署“强六基塑六型、奋力冲刺‘双过半’”工作。

会议指出,前四个月,在宏观经济形势不确定性增加、统计改革发展任务繁重、大事难事叠加的情况下,全市统计干部团结奋斗、敢打硬仗、忘我工作,落实“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要求,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奋力追赶超越,实现了一季度工作高位起步,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要将“强六基塑六型”活动贯穿到工作当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充分发挥统计职能,持续抓好月度监测、网上直报、“四经普”攻坚战等工作,奋力实现“双过半”,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成效助推统计工作全面提升。

稿件来源:汉中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