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500强企业落户西安经开区 助力大西安建设再发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世界500强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再出新举措,太平洋建设丝路国际总部落户陕西西安。

原标题:世界500强助推大西安建设再发力太平洋建设丝路国际总部落户西安经开区

世界500强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再出新举措,太平洋建设丝路国际总部落户陕西西安。1月18日,西安经开区与太平洋建设合作签约仪式暨太平洋丝路国际总部、太平洋西北建设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这是世界500强企业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助力丝路新起点发展的又一切实举措,也是西安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和构建“亲”“清”政企合作关系取得的一大成果。

西安市经开区与太平洋建设的领导共同为为太平洋丝路国际总部、太平洋西北建设揭牌。

西安市委常委、西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琳与太平洋建设董事局主席严昊出席仪式共同鉴约,并为太平洋丝路国际总部、太平洋西北建设揭牌。

西安市委常委、西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琳致辞

王琳表示,太平洋建设作为以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与管理为核心产业的世界500强企业,为我国基础设施建设做出了杰出贡献,展示了中国民营经济旺盛蓬勃的生命力。西安当前正紧抓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机遇,全面加快追赶超越步伐。此次活动是双方全方位合作的开始,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全力当好“店小二”和“五星级服务员”,为太平洋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和全要素保障,为企业运营和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和有力支持。

严昊表示,西安产业基础良好、区位优势明显,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是“一带一路”的枢纽和门户城市。西安“金牌店小二”的公仆意识和为民营企业提供的“五星级服务”,更加坚定了太平洋建设扎根西安、建设丝路新起点的信心和决心。太平洋建设将充分发挥“资源、智慧、资本”叠加优势,助力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助推陕西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