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公开招募药品安全科普专家和志愿者团队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5月7日起,陕西省药品监管局在全省范围内公开招募15名药品安全科普专家和3支药品安全志愿者团队。

原标题:陕西公开招募药品安全科普专家和志愿者团队

本报讯 (记者 徐颖 通讯员 田野)5月7日,记者从省药品监管局获悉:为向公众传播权威有效、科学专业的安全用药知识,即日起,省药品监管局在全省公开招募15名药品安全科普专家和3支药品安全志愿者团队。

据了解,药品安全科普专家应具有热心参与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的时间和精力;在医疗单位、科研机构、检测检验机构、教学单位和药品企业从事医药领域相关工作和研究,具有丰富的药品安全知识和实践经验,年龄不超过65周岁。科普志愿者团队要求队员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热心公益活动;善于沟通交流,富有耐心和责任心,具有一定的药品安全知识;大专院校在校学生志愿者团队优先。

对经过审核入选的专家和志愿者团队,省药品监管局将分别向药品安全科普专家、药品安全志愿者团队颁发聘书,结合实际邀请专家和志愿者团队参加省药品监管局组织的药品安全相关科普宣传活动。招募活动报名将于5月20日结束,有意向者可登录陕西药品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了解详细情况,下载相关表格报名。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