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丝博会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在渭南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0日上午,随着渭南韩国商品展的开幕、中国酵素城的开园及中国酵素城高质量发展合作洽谈会的召开,第四届丝博会分场活动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系列活动在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拉开序幕

第四届丝博会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在渭南举行

5月10日上午,随着渭南韩国商品展的开幕、中国酵素城的开园及中国酵素城高质量发展合作洽谈会的召开,第四届丝博会分场活动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系列活动在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拉开序幕。

中韩双方领导巡馆

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韩国中小企业部次官金学道、渭南市市长李毅、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总领事金柄权、韩国中小企业部驻中国协力官金壹浩、陕西省外事办巡视员阚开沛、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副理事长金玄泰、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韩国忠南大学经营经济研究所所长文熙哲、渭南市委常委黄忠良、副市长杨武民等出席开幕仪式,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生荣出席并主持活动。韩国中小企业部、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外事办有关领导,以及渭南市有关部门、渭南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来自韩国的多家参展企业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渭南市市长李毅在致辞中表示,渭南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提出的“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紧扣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建设目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这次中韩经贸合作洽谈会系列活动,必将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机遇、注入新动能。渭南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彼此交流沟通,着力提升行政效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还将为推进陕韩经贸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拓展贡献渭南力量。

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渭南韩国商品展开幕

韩国中小企业部次官金学道表示,在陕西省政府和渭南市的关心和支持下,从今年开始韩国商品展被升级成为丝绸之路博览会的主要活动。作为韩中两国交流合作的桥梁,韩国商品展不会作为博览会的一次性活动结束,而是会持续进行以期取得更大的成果。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