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届丝博会开幕在即 沣东新城提前进入“丝博会”时间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本届丝博会积极对接落实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加大西部和内陆地区开放力度,拓展经济合作新空间,提升区域互动合作水平,培育多层次开放合作机制,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

本届丝博会积极对接落实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加大西部和内陆地区开放力度,拓展经济合作新空间,提升区域互动合作水平,培育多层次开放合作机制,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新格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丝博会倒计时

沣东提前进入“丝博会”时间

4月25日成功举办的“2019中俄丝路工业与科技创新论坛”,让沣东新城提前进入了“丝博会”时间。

“2019中俄丝路工业与科技创新论坛”旨在加快国际科技资源统筹,进一步落实中俄合作,推动两国创新领域人员和技术交流,促进中俄战略伙伴关系,提高中俄丝路创新园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影响力,构建中俄多样化合作平台,推动多层次、多领域间合作,实现科技创新,互利共赢。

全方位展示彰显新城潜力

丝博会作为陕西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构建国际化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为沣东新城扩大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提供了绝佳机遇。沣东新城将通过本届丝博会的开放交流平台,全面展示新城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科技资源、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特色商贸等方面的优势,加强新城与国内外资本在招商引资、经贸交流、城市建设、现代服务、智能制造和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大力推动区域发展开放,促进区域经济互利共赢。

本届丝博会,沣东新城计划参加3个专场签约会,分别是西咸新区政策发布暨项目集中签约会、西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陕西省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同时,丝博会期间还有一系列特色活动将在沣东新城举行。

“一带一路”国际金融合作沣东论坛

本次论坛以“丝路国际金融高端论坛”为主题,以在“一带一路”的发源地——西安,设立一家国际性商业银行为探讨的切入点,具有极强的深远意义和现实意义。论坛的举办,将会对“一带一路”沿线区域金融服务体系和贸易体系进行深层次的剖析、探讨和交流,是进一步拓宽丝路国际金融合作的又一举措,也是西安推进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重要实践。届时,广大宾朋相聚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共话丝路金融,共谋创新发展。

陕西省首届国际学生文化艺术节

暨国家汉唐学院总部揭牌仪式

为深入贯彻《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中创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人文交流新模式要求,落实重点项目国际汉唐学院建设进展,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在教育、科研、文化、培训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展现国际学生教育管理风采,着力构筑“一带一路”教育合作领域新高地,以此契机搭建丝路沿线国家人文交流平台,创建产、学、研资源协同发展的传播发展新格局。

国际汉唐学院是《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中提出的重要项目,旨在以制度创新为核心,先行先试,创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人文交流新模式。学院由陕西省教育厅发起,依托西北大学进行建设,对中国传统文化全球化的战略具有重要价值和意义,有助于实现国外有“孔子学院”,国内有“国际汉唐学院”的中国文化交流传播大格局,是在陕西自贸区内进行教育创新的积极探索。

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丝博盛会开,宾客八方来。共展“沣”采,共觅商机!沣东新城将全方位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八方来客,当好“五星级店小二”,助力西咸新区经济发展,推动追赶超越迈上新台阶。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