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陵区集中签约14个项目 总投资额达331.93亿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0日上午,“筑梦新高陵·建设主城区”2019西安市高陵区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曲江宾馆第二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本届丝博会高陵区共签约项目14个,签

5月10日上午,“筑梦新高陵·建设主城区”2019西安市高陵区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曲江宾馆第二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本次签约,高陵区共签约项目14个,签约总投资额331.93亿元,涉及高端装备制造、商业综合体、新型工业、高品质地产等行业领域。

高陵区主要领导、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签约项目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共120余人出席了会议,高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波主持本次签约仪式。

西安市高陵区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筑梦新高陵·建设主城区”招商引资专题宣传片;高陵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民升对高陵区发展现状及签约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从区位、交通、环境、产业以及营商环境等方面阐述了高陵区投资价值优势。他讲到,近年来,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紧扣“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目标,高陵工业发展始终以高端高效为导向,积极培育现代工业新业态,持续激发产业增长新活力,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着力发展汽车制造、石油装备、新型材料、节能环保、现代军工等五大主导产业,构筑高端装备集群的产业配套体系,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并已建成丝路融豪工业城、高陵中小企业聚集园等多个现代化中小企业园区。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发展市场主体9571户,增长120%。新落户1.6万人,引进各层次人才430名。新建众创空间16个52万平方米,新增入孵企业50家。截止2018年底,入驻企业569家,投资过亿元企业179家,规模以上企业175家(区属规模以上企业95家),工业生产总值超千亿元,工业总产值占西安市1/6强。会上,高陵区分别与中国远洋集团、太平洋建设集团、中晶机器人等14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本次丝博会高陵区签约总投资额331.93亿元,涉及高端装备制造、商业综合体、新型工业、高品质地产、生态环境治理等行业领域。

今年以来,高陵区牢记肩负西安万亿元工业大走廊的重要承载区域的历史使命,始终秉持以诚信和谐为基本理念,扎实开展“追赶超越”攻坚年、“营商环境”提升年、“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持续提升“金字招牌”的系列配套的服务体系,不断深化“四张清单一张网”改革,公布首批882项“四办”事项清单,推行“一网通办”“一窗通办”,90%的政务服务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调整优化区级招商机构职能,推行“优惠政策定制、服务保障专班”机制,形成全民招商、精准招商浓厚氛围。此次签约是高陵区招商引资、产业规模持续壮大、产业结构优化、产业链条不断延伸的又一重大突破,更是全面落实省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和改善营商环境的重要体现,高陵区将全力加快项目落地生根、为“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提供坚实支撑。

今后工作中,高陵将牢牢把握4个定位:第一,高陵是未来大西安的主城区;第二,高陵是渭北万亿级工业大走廊的核心地;第三,高陵是西咸、富阎一体化发展的关键点;第四,高陵是大西安城市北跨的第一站。按照区委一届六次全会提出的“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要求,坚定不移深化与经开区联动发展,毫不动摇做强工业,多措并举做大三产,努力打造最优产业形态,最美滨河景观,最纯民俗文化,推动经济社会更高质量、更高效益、更可持续地发展。

高陵的营商环境值得信赖,高陵未来的发展值得大家共同期待。高陵区将当好金牌“店小二”,提供五星级服务,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坚持对入区企业实行“全程陪伴式”服务,以“服务零距离、建设零干扰、进度零延误”帮助企业在最短时间内办完所有审批手续。在保障企业建设发展上,坚决奉行绝不容忍乱检查、乱收费、乱罚款行为,绝不容忍强买强卖、阻扰建设、干扰施工的行为,绝不容忍行政执法人员假公济私、谋取私利行为的“三个绝不容忍”;坚持推行“首问负责制”,坚持推行“三不介绍”制度,以最优的政策、最佳的服务、最强的保障为企业建设发展创造一流的环境。

稿件来源:西安市高陵区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