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西安市投资合作局副局长任伟:“招商、签约、落地、共赢”持续跟进项目进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1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大会吸引了2000多家境内企业、200余家外国企业同聚西安,共促发展。丝博会现场,西安市投资合作局副局长任伟接受凤凰网陕

专访西安市投资合作局副局长任伟

5月11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大会吸引了2000多家境内企业、200余家外国企业同聚西安,共促发展。

丝博会现场,西安市投资合作局副局长任伟接受凤凰网陕西专访。他介绍,西安在今年丝博会上重点推出了357个招商项目,除了大西安“3+1”万亿级大产业,还对硬科技的八大领域、新兴产业等也进行了重点招商。

近几年,“网红”西安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任伟表示,这段时间西安的招商引资工作也取得了很大的进展,西安更有活力了。通过此次丝博会,会把签约的项目纳入全市资本项目规范管理中,按照产业分类和项目特点进行分类交办,相关部门持续跟进落实。

针对招商引资的后续工作,任伟说:“招商引资工作是一个持续融合的过程,它有四个重点环节,包括招商、签约、落地、共赢。对市投资合作局而言,对交办的项目还要进行督查督办,加紧项目的签约落地。对此,我们专门出台了领导小组三率考核办法,按照五个发展要求,通过硬性指标的考核促进项目的有序开展和进行,让每一个来西安的投资人都能实现自己的事业目标,为城市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