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城固县县长胡新利:“三生融合”促进可持续发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1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大会吸引了2000多家境内企业、200余家外国企业同聚西安,共促发展。丝博会现场,城固县县长胡新利接受凤凰网陕西专访,他

专访城固县县长胡新利

5月11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大会吸引了2000多家境内企业、200余家外国企业同聚西安,共促发展。

丝博会现场,城固县县长胡新利接受凤凰网陕西专访,他围绕全县文化产业发展情况,以“吉他产业”为例,对县域经济发展及招商引资情况做了介绍。

他表示,目前城固吉他相关产业,包括生产的尤克里里、民谣吉他和古典吉他等木制乐器以海外市场订单为主,畅销美国、德国、法国、俄罗斯等10多个国家,有效帮助城固县多名贫困劳动力就业创收,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的显著成效。目前,全县文化经营单位共221家,规模以上文化企业7家,从业人员2200余人,文化产业年营业收入逾4亿元。

未来,城固将坚持走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发展道路,不断调结构、优布局、促转型,促进生产发展、生态良好、生活幸福向前更进一步,让世界了解城固、爱上城固。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