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丝博会:专访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招商及产业发展部副部长张鹏辉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创新城市发展方式,建设大西安新中心中央商务区。

5月11日上午,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本届丝博会有来自俄罗斯、柬埔寨、美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企业参展。在第四届丝博会上,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以其创新城市发展方式,建设大西安新中心中央商务区和高端国际社区的总体规划,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凤凰网陕西专访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招商及产业发展部副部长张鹏辉

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招商及产业发展部副部长张鹏辉表示,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的发展方向主要涉及总部经济、能源金融、文化创意、现代贸易产业等领域。目前区域总共规划面积是41平方公里,是将原27平方公里的能源金融贸易区和14平方公里的原文教园进行了整合,而目的就是为了两个园办充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补,更好地促进园区产业发展。

凤凰网陕西专访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招商及产业发展部副部长张鹏辉

同时,针对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分区域优势,张鹏辉介绍道,在5月10日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举行了CBD总部及重点项目开工仪式,标志着大西安新中心CBD起步区二期建设全面启动。起步区二期重点项目包括陕建集团第二总部,绿地丝路中心,沣东第七幼儿园、第七小学和第七中学,西安绕城高速西咸互通式立交,能源金贸区中央公园及地下空间综合开发工程等,包括未来还要入驻的中天西北总部等重大项目,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已经形成了聚集之势。

而政策层面,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在近期也针对企业推出了独特的优惠政策,政策红利不断释放。在区域的社会配套类项目也已经先行布局,部分项目已经开工,将会极大地带动该区产业和聚集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