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丝博会:专访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广鑫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凤凰网陕西专访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广鑫。

5月11日上午,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本届丝博会有来自俄罗斯、柬埔寨、美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企业参展。

凤凰网陕西专访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广鑫

在第四届丝博会上,凤凰网陕西专访到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广鑫。据胡主任介绍,今年西安丝博会总体按照“集中统筹,产业布展”的原则,重点围绕西安市“3+1”万亿级产业。富阎合作产业园区位于大西安万亿级工业大走廊板块,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馆先进制造业展区精彩亮相,为大家全面展示新富阎三生融合的新魅力。

胡广鑫主任介绍到,富阎产业合作园区为西安、渭南两市共建,是省委、省政府支持大西安建设、推动西安、渭南深度融合发展、提升关中平原城市群核心竞争力、形成新的经济增长极的重要发展区域,是大西安万亿级工业大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硬科技之都”的重要承载地,是致力打造以航空产业、先进制造产业、新材料、文化+产业等四大产业为主导的新型产业园区。

园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通畅、生态环境优美、人文历史厚重、发展空间充裕、政策扶持有力。目前,西飞民机、前海智能、燃气智造等重大项目已相继落户富阎,4月初,园区又举行了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已经形成了重大项目洽谈一批、在建一批、投产一批的良好发展态势。独特的优势、优惠的政策、优良的环境,让这个新兴园区绽放着激情活力,涌动着创业热潮,蕴藏着无限机遇。

下一步,园区将进一步推进规划一体化、加快交通一体化、实现政策一体化、推动生态治理一体化、促进产业发展一体化,为西安和渭南的追赶超越探索富阎模式、凝炼富阎智慧、做出富阎贡献。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