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丝博会:专访商洛市委书记陈俊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1日-15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大会吸引了2000多家境内企业、200余家外国企业同聚西安,共促发展。在商洛展区,商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5月11日-15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大会吸引了2000多家境内企业、200余家外国企业同聚西安,共促发展。

商洛市委书记陈俊接受凤凰网陕西专访

在商洛展区,商洛市委书记陈俊接受凤凰网陕西专访,她表示,一年一度的丝博会是商洛市对外推介、招商引资、展示形象的重要载体平台。

商洛处在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要积极借助丝博会这一机遇,充分利用商洛国家农产品安全市、全国首批循环经济示范市、全国首批尾矿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工程试点市4个“国字号”金字招牌和“中国气候康养之都”称号,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展示商洛市在“两新两大+数字化”等绿色循环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新突破新成绩,为进一步扩大开放、招商引资奠定基础。要不断创新思路,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更加细致地做好客商服务、项目洽谈等工作,努力吸引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投资落户商洛。

据了解,本届丝博会,商洛市展馆以“绿色发展、追赶超越”为主线,以“秦岭休闲之都、丝路产业新城”为主题,以“秦岭最美是商洛”为城市品牌,共有专业展馆和特色农产品展馆两个展区,参展企业34家,产品累计100余种。其中,专业展馆设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展位面积360平方米,特色农产品展馆设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共6个标准展位。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