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投资241.28亿元 丝博会期间商洛市签约项目46个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3日上午,以“秦岭休闲之都、丝路产业新城”为主题的第四届丝博会商洛市招商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现场签约项目46个,总投资241.28亿元,引资237.5

5月13日上午,以“秦岭休闲之都、丝路产业新城”为主题的第四届丝博会商洛市招商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现场签约项目46个,总投资241.28亿元,引资237.58亿元。

总投资241.28亿元 丝博会期间商洛市签约项目46个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陈强,省贸促会、省商务厅、省驻沪办等有关省直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商洛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致辞,市委副书记李豫琦主持推介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代表市政府签约相关项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陆邦柱推介商洛重点招商产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副市长周秀成,市政协副主席王书正出席会议。七县区政府和商洛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推介了招商项目,全国文化创意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经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会长刘吉发、西安秦商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西安丝路旅游产业文创研究院院长朱林和华为政企云西北区域运营总监申舟分别作了主旨演讲。

郑光照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商洛市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抢抓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等重大机遇,坚定不移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经济发展活力迸发,追赶超越迈出坚实步伐。现代材料、现代医药、绿色食品等支柱产业长足发展,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制造等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兴起,万达、碧桂园、华为、京东等世界500强企业招商项目进展加快,西十、西康高铁和丹宁、洛卢高速等项目前期工作扎实推进。今日的商洛,已成为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干事创业的良田、对外开放的高地。

郑光照表示,商洛将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越的环境,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与各企业一起,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发展大业。

陆邦柱从“两新两大”产业、数字经济、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三个方面对商洛进行了推介,并诚邀企业家朋友与高质量发展的商洛一起成长,与商洛共同分享伟大时代带来的发展红利。

刘吉发、朱林、申舟三位专家在主旨演讲中,深入分析了商洛产业发展和项目合作的方向,展望了在商洛投资发展的美好蓝图。

总投资241.28亿元 丝博会期间商洛市签约项目46个

第四届丝博会商洛市共签约项目229个,总引资额924.54亿元,合同引资额628.45亿元。现场举行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46个,总投资241.28亿元,引资237.58亿元;其余183个项目将在各县区分会场签约。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