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数聚未来 凤凰网陕西对话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王晓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4日,在第4届丝博会期间,铜川市举办以“数聚铜川共赢未来”为主题的铜川数字经济发展论坛暨京东项目推介会,共话数字经济,共谋创新发展。近年来,铜川市顺应数字经济在国民经济中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王晓刚

5月14日,在第4届丝博会期间,铜川市举办以“数聚铜川共赢未来”为主题的铜川数字经济发展论坛暨京东项目推介会,共话数字经济,共谋创新发展。

近年来,铜川市顺应数字经济在国民经济中地位不断提升的大势,把视线移向新经济、新业态,抢占政策风口,力争将数字经济产业打造成铜川转型的新窗口、新名片。

凤凰网陕西对话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王晓刚,他表示,此次铜川数字经济发展论坛暨京东项目推介会是铜川市在第四届丝博会期间策划的4场市级专场活动和5场区县专场活动的其中一场,由铜川市政府和京东集团共同主办,签约项目28个,金额达110.4亿元,涉及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京东云(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交易平台、院校合作等,同时也涵盖大数据、智慧物流等多种业态。

当前,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引领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核心力量,人类社会正在进入以数字化生产力为主要标志的新阶段,数字经济将成为继农业经济、工业经济之后人类历史发展的一个新的历史阶段。

王晓刚表示,近年来,铜川数字经济产业成效显著。随着一批数字经济企业落户,铜川市传统产业纷纷触网上云。在各主要景区游客聚集地段铜川已实现通信全覆盖、wifi全覆盖、监控全覆盖。同时,IDC或大数据中心即将落地,5G网络建设全面启动。作为“一带一路”和关中平原城市群重要节点的铜川市,希望可以在政策机遇叠加的背景下,为铜川企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助力铜川迈上新征程、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