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洛市举办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1日至13日,商洛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在商洛市委党校举办。商洛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学哲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商洛市司法局副调研员孙平主持开班仪式,各县区司法局基层股长、商洛市

5月11日至13日,商洛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在商洛市委党校举办。商洛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学哲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商洛市司法局副调研员孙平主持开班仪式,各县区司法局基层股长、商洛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共120余人参加培训。陕西省专家分别就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进行了专题讲解培训。

商洛市举办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

李学哲指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已成为我国法律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广大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立足基层、扎根基层为己任,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成为强化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中发挥了显著的作用。

商洛市举办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

李学哲强调,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要准确把握基层法律服务的地位和作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做到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拥护宪法,努力实现法律效果、社会效果、政治效果的有机统一。要准确把握基层法律服务的发展空间,坚持“一手抓基础巩固,一手抓业务拓展”,充分利用司法行政工作平台,在法治宣传、完善立法、依法行政、化解矛盾、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发挥职能作用。要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培训纪律,尊重老师辛勤成果,保持良好课堂秩序,虚心求教,主动交流,严格管理,达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目的。

商洛市举办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还对2018年受陕西省协会表彰的2个基层法律服务所和4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稿件来源:商洛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