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能源金贸区七大类优惠政策释放产业聚集吸引力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七大类优惠政策释放产业聚集吸引力能源金贸区举办2019年优秀企业表彰暨优惠政策发布会5月14日上午,能源金贸区举办2019年优秀企业表彰暨优惠政策发布会,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出席会议并为优

七大类优惠政策释放产业聚集吸引力

七大类优惠政策释放产业聚集吸引力

七大类优惠政策释放产业聚集吸引力

原标题:七大类优惠政策释放产业聚集吸引力

能源金贸区举办2019年优秀企业表彰暨优惠政策发布会

5月14日上午,能源金贸区举办2019年优秀企业表彰暨优惠政策发布会,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出席会议并为优秀企业颁奖,能源金贸区园办主任张建军致辞。

会上,相关领导为16家入区单位颁发优秀企业、自贸区创新企业、优秀金融机构、“双创”之星等奖项,表彰企业为园区建设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正式发布《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投资优惠政策》。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总经理助理、绿地集团西咸公司总经理颜凡,陕西建工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普,圣拓(陕西)矿业董事长、加拿大大西北总商会会长张运波应邀参加并作交流发言。

张建军表示,能源金贸区是大西安新中心、新轴线建设的核心承载区和陕西自贸区重要功能区,承担着建设大西安新中心中央商务区和高端国际社区的使命,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投资潜力巨大。近年来,随着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城市建设和社会配套的加速推进,园区招商引资不断向纵深发展,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场活力显著增强,总部经济、能源金融、商贸服务等主导产业竞相发力,产业聚集效应基本形成。

企业是区域发展的核心依托和希望所在,园区的开发建设离不开入区企业聚力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用前沿视角、丰富经验和发展智慧,助力能源金贸区建设发展。

张建军表示,能源金贸区将以自贸区建设为契机,当好金牌“店小二”,提供“五星级”服务,积极为企业送政策、送温暖,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让广大企业家朋友在园区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开心创业。

能源金贸区招商及产业发展部负责人作园区推介,并就《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投资优惠政策》进行解读。

本次发布的能源金贸区投资优惠政策是在西咸新区已经出台的相关政策基础上,本着加大产业招商扶持力度的原则,围绕总部企业、金融企业、科技文创企业及融媒体平台、社会配套企业、商业类企业、基础设施配套费减免、人才落户等7个方面15项内容,专门制定的独具园区特色的优惠政策,旨在吸引综合实力强、带动效果好、社会影响力大的优质企业和项目入区。

企业家代表在交流发言时表示,他们非常看好园区这块投资沃土和创业高地。能源金贸区的开发建设日新月异,起步区一期今年将全部建成投用,二期CBD总部及重点项目已经开工,大西安新中心CBD和高端国际社区建设蓝图徐展,园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随着投资优惠政策的出台,园区发展红利不断释放,发展优势更加彰显,大大增强了企业关注园区、走进园区、投资园区的信心。

西咸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能源金贸区园办、西咸城投集团、西咸文旅集团有关负责人,以及10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应邀参会。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