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委编办、司法厅对商洛市司法所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7日至8日,陕西省委编办和陕西省司法厅一行到商洛市对镇村综合体制改革后司法所职能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研究解决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商洛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同志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

5月7日至8日,陕西省委编办和陕西省司法厅一行到商洛市对镇村综合体制改革后司法所职能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研究解决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商洛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同志陪同调研。

陕西省委编办、司法厅对商洛市司法所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商洛市洛南县石门镇司法所、古城镇司法所和商州区北宽坪镇司法所,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实地走访、分别与镇党委政府领导、司法所人员座谈交流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了基层司法所在综合体制改革前后在组织机构建设、队伍建设、工作保障、职能作用发挥和司法所运行等情况,研究当前管理体制下解决困难和问题的对策及建议。调研组对我市基层司法所在人少事多中心任务重的情况下充分发挥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公共法律服务等职能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陕西省委编办、司法厅对商洛市司法所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王涛在座谈汇报中指出,司法所是司法行政系统最基层单位,是推进基层法治建设的重要力量。党的十九大以来,司法所新的定性、新的职责和新的需要要求司法所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司法所在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主动适应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积极开展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服务、法治宣传教育等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司法所工作的重视支持,帮助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关心爱护司法所干部,为新时代司法所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稿件来源:商洛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