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扫黑除恶治乱”专项宣讲进西安交大一附院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2019年5月15日下午,保卫部联合公安局雁塔分局法制科、经文保大队、小寨路派出所在西安交大一附院急诊科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专项宣讲培训。公安局民警以通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2019年5月15日下午,保卫部联合公安局雁塔分局法制科、经文保大队、小寨路派出所在西安交大一附院急诊科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专项宣讲培训。

“扫黑除恶治乱”专项宣讲进西安交大一附院

“扫黑除恶治乱”专项宣讲进西安交大一附院

公安局民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急诊科的医护人员详细讲解了在遇到医患矛盾时如何保护自己,以及沟通技巧和应对技巧,避免在工作过程中受到伤害,并对医护人员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的专业普及。

活动期间,急诊科的医护人员踊跃发言,详细询问一些在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民警同志都一一作答,医护人员向民警同志致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专项宣讲活动,不仅让急诊科医护人员了解在工作如何保护自己,更是提升了急诊科医护人员在遇到不法侵害时的应对和处置能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中来,真正推进各项安保工作落到实处,打造健康和谐的工作和就医环境。

“扫黑除恶治乱”专项宣讲进西安交大一附院

“扫黑除恶治乱”专项宣讲进西安交大一附院

稿件来源:西安交大一附院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