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白娘子”在杭州向百万粉丝推介陕茶品牌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博会开幕 陕西“白娘子”在杭州向百万粉丝推介陕茶西安新闻网讯(文/图 记者张松)5月15日上午,由农业农村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

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博会开幕 陕西“白娘子”在杭州向百万粉丝推介陕茶

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博会开幕 陕西“白娘子”在杭州向百万粉丝推介陕茶

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博会开幕 陕西“白娘子”在杭州向百万粉丝推介陕茶

原标题: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博会开幕 陕西“白娘子”在杭州向百万粉丝推介陕茶

西安新闻网讯(文/图 记者张松)5月15日上午,由农业农村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陕西组织了25家名优茶企组团参展,以“山水大秦岭陕茶传千年”为主题,集中展示我省茶产业发展成就,向国内外客商推介陕茶品牌。

作为国内外公认的最具权威、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世界茶叶盛会,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两届。本届茶博会以“茶和世界,共享发展”为主题,展示展销面积约7万平方米,标准展位3125个,参展企业1500多家。其中,茶叶、咖啡及衍生产品展位2793个,茶包装、茶机械、茶科技与创意展位332个。

本届展会,陕西25家参展茶企分别来自汉中、安康、商洛、西安、咸阳主产区,突出“汉中仙毫、安康富硒茶、秦岭泉茗、泾阳茯茶”四大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展区分综合展区和扶贫展区两个展区展示,其中陕西综合展区以“丝路陕茶”命名,位于D3馆T719展位,面积441平方米,整体特装聚焦丝路历史文化,反映陕茶独有生态环境与地域特征,主要东裕茗茶、泾渭茯茶、汉水韵茶业、金桥茶业等18家知名品牌企业;扶贫展区参展企业主要来自“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的茶叶产区,陕西组织了镇巴、紫阳、镇安的7家来自秦巴山区的扶贫企业,集中展示我省茶产业助力脱贫攻坚成果。

为进一步助推陕茶品牌提升,推动陕茶发展,展会期间,陕西还将举办“陕西茶叶品牌(杭州)推介会”、“泾河新城﹒泾阳茯茶公共品牌专场推介会”、“安康富硒茶暨紫阳富硒茶专场招商推介会”、“镇巴县高山绿色富硒茶推介会”等专场品牌推介活动,参展茶企还将通过茶艺表演、现场品鉴、现场推介、扫码买赠、场馆巡游等方式,向全球客商和消费者推介陕西茶叶,开拓新的消费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上陕西还特别邀请了来自陕西西安的白娘子模仿达人网红现场直播,向自己的一百多万粉丝推介陕茶品牌。她还将带着陕茶品牌产品走进西湖边雷峰塔,来一场与白娘子与雷峰塔的再会,现场与杭州市民交流互动,邀请大家品鉴了解陕茶,宣传陕茶。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