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中医医院走进轨道交通集团进行中医药文化宣讲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播中医药知识,响应市卫健委“中医·美”西安市2019年“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的号召,2019年5月14日下午在医院

为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播中医药知识,响应市卫健委“中医·美”西安市2019年“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的号召,2019年5月14日下午在医院党委书记罗少波的带领下,由医务科组织,针灸、心血管专业医护人员一行10余人走进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对广大职工朋友们进行中医药文化宣讲和中医适宜技术推广。

西安市中医医院走进轨道交通集团进行中医药文化宣讲活动

西安市中医医院走进轨道交通集团进行中医药文化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是“中医药文化进机关、进企业、进家庭”活动的启动仪式。首先,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军致欢迎词。市中管局局长孟祥东代表活动主办方致辞,他指出: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期望通过开展“中医药健康文化推广活动”增进广大市民对中医药文化的了解,让更多的人成为中医药的受益者和中医药文化的传播者。医院党委书记罗少波在发言时指出:希望通过今天的宣讲活动,增进企业干部、职工和家庭成员对中国传统中医药文化的了解,使大家感受中医文化之美,体验中医诊疗之美,领略中医人文之美。西安市名中医梁君昭主任、针灸科安军明主任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分别做了题为“高血压病的防治与中医药应用”、“颈椎病的预防与保健”的宣讲,职工们认真听讲并仔细记录。宣讲结束后,大家现场体验了耳穴、针灸、推拿等中医药特色诊疗技术。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职工们踊跃提问、积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作为“中医人”,我们将致力于传承中医大医精诚的医德之美、天人合一的和谐之美;宣传中医造化之道、天然之药的中药之美,做好中医药文化的“宣传员”,我们任重而道远。

稿件来源:西安市中医医院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