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白兔口腔医疗16周年庆暨缺牙救助送口福公益行活动启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6日,小白兔口腔医疗16周年庆暨缺牙救助送口福公益行活动启动。活动现场近百位领导、嘉宾、媒体及小白兔口腔顾客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陕西省保健协会会长、陕西省慈善协会专员耿庆义,陕西省慈善协会

5月16日,小白兔口腔医疗16周年庆暨缺牙救助送口福公益行活动启动。活动现场近百位领导、嘉宾、媒体及小白兔口腔顾客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陕西省保健协会会长、陕西省慈善协会专员耿庆义,陕西省慈善协会专员贾皓、小白兔口腔医疗董事长、创始人王鸿应先生,小白兔口腔医疗总经理王淩阳先生,小白兔口腔医疗技术总监李平教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

小白兔口腔医疗董事长、创始人王鸿应先生在活动现场进行致辞

经过16年的发展,如今的小白兔口腔已是老百姓熟知的高端口腔医疗连锁品牌,是全国第五家、西北首家北京新三板挂牌上市口腔医疗行业公众公司,更是被广大顾客亲切的称为:“温柔的牙科专家”“微笑使者”。

如今,小白兔口腔医疗在全国拥有27家医院及诊所,拥有1000多名医疗工作者。如今的小白兔口腔医疗拥有儿童牙科、牙齿矫正、综合诊疗、牙齿美容、牙齿美白、牙周维护、数字化种植、椅旁3D齿雕、诊疗/镇静镇痛技术、面瘫治疗十大核心技术,以及在十大技术基础上更加精细、全面的十三大学科:口腔固定修复学科、舒适治疗学科、口腔种植学科等,可为顾客提供300余项服务。

为了切实让更多缺牙人士,找回口福,不再被缺牙问题困扰,小白兔口腔缺牙救助送口福公益行,将为社会多类人群开通绿色种牙救助通道,只要满足条件者皆可享受种牙优惠,其中就包括:①失独老人或贫困人群②伤残人士③科研工作者、医疗工作者、人民教师、人民警察等。(更多缺牙救助人群可详询小白兔口腔医院各分院工作人员)

小白兔口腔医疗总经理王凌阳先生接受植体合作机构授牌

小白兔口腔医疗总经理王凌阳先生在本次活动中讲到,小白兔口腔医疗16周年庆公益行暨缺牙救助送口福活动,可以让更多缺牙者享受到国际水准的种牙服务,并接受了ITI、SIC、奥齿泰、登腾植体机构的植体合作机构授牌。

小白兔口腔医疗技术总监李平教授,详细讲解学科带头人制度及介绍种植学科人员

经过16年的精耕细作,小白兔口腔医疗董事长王鸿应先生带领小白兔口腔医疗精英医疗团队,已经将小白兔口腔医疗发展成为西北首家北京新三板上市口腔医疗行业公众公司,并依托国内外先进的口腔医疗技术标准和专业化的人才梯队,实现了高速发展,进入到连锁化、规模化、品牌化的快速发展轨道。

FM98.8当家主持人旭东,担当了小白兔口腔的“微笑大使督查员”

小白兔口腔医疗,以极高品质的服务和专业精品的牙科技术,成为老百姓信得过的口腔医疗机构。遍布全国的分院,为百万名顾客解决了牙齿问题。小白兔关心社会公益和牙科知识科普的行为,更受到社会各界人士赞誉。

活动现场嘉宾合影

据悉,本次小白兔口腔医疗16周年庆暨缺牙救助送口福公益行活动,由陕西省慈善协会、陕西省保健协会主办,多家权威媒体支持,旨在让更多缺牙百姓可以选择更好的修复方式,进一步提高国民口腔健康质,早日实现8020口腔健康计划。

稿件来源:小白兔口腔医疗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