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19乐游泾河新城 1000个《秦汉·风云》免费观演名额等你预约!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19日是中国旅游日,恰好也是周末,想必大家都有要出去游山玩水了,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赏大型史诗实景演出《秦汉·风云》,1000个免费观演名额等你预约!

5.19日是中国旅游日,恰好也是周末,想必大家都有要出去游山玩水了,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赏大型史诗战争特效演艺《秦汉·风云》,1000个免费观演名额等你预约!

乐华城惠民活动让爱在旅游中升华

乐华城惠民活动相关信息

快!来泾河新城,一起去乐华城“薅羊毛”去,超凡刺激欢乐体验,来乐华欢乐世界,体验超凡刺激的动感过山车。

动感过山车

确认过眼神,是你要的过山车,闪电、龙之脊、白马过山车、采矿先锋...全套过山车一次性玩个够,这刺激又疯狂的感觉,谁体验过都会上瘾吧,温馨提示,胆小者慎重选择哦!

乐华欢乐世界项目

飞舟冲浪、网红遥遥桥、大战美人鱼,刺激又不失feel,火遍全网的遥遥桥,佤族小哥哥小姐姐组成的擂主,已经做好了接受来自全网粉丝挑战的准备,你准备好了吗?

室内儿童游乐场

室内儿童游乐场,无惧天气变化,小火车、开心农场、镜子迷宫......尊重孩子爱玩的天性,在玩中探索发现,寻找快乐,好玩到让大人小孩都迈不开腿。

主题泡泡狂欢趴欢乐无限

主题泡泡狂欢趴

最能燃爆大小朋友的泡泡趴,大型喷射泡泡机火力全开,巨大的泳池中,雪白的泡沫包裹着身体,想象一下,一大群人想洗泡泡浴一样,撒花疯玩零压力,尽情享受一场湿身大战,绝对是最解压的娱乐方式,跟着节奏一起燥起来,让欢乐不NG!

互动演艺精彩纷呈

梦幻花车大巡游

人气指数爆表的梦幻花车大巡游,绝对是游乐场必刷演艺,新增的丝路主题和阿拉丁神灯主题的花车也惊艳亮相,吸睛力满分。

室内剧《神灯奇遇记》

4D影院欣赏,传奇室内剧《神灯奇遇记》也正在上演,搞笑逗趣的剧情,收获温馨的亲子时光,除此之外还有海盗秀、啦啦操,民间绝技等演出无处不在。

看《秦汉·风云》 赏千年穿越

大型史诗战争特效演艺《秦汉·风云》

乐华城打造的大型史诗战争特效演艺《秦汉·风云》,近千平米的LED大屏以及灯光,呈现的梦幻舞台视觉效果,给观众呈现一场绝佳的视觉盛宴。运营影视剧的特效特技,再加上高科技水爆、火爆等手段的加持,上演了一出出“天降奇兵”、“巨木飞顶“等震撼场景。

虞姬项羽威亚表演

还有虞姬项羽威亚上缠绵悱恻的动人爱情,刘邦、项羽的恩怨情仇等等,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带来沉浸式的观演体验。

欢乐的冒险之旅,缤纷的演艺表演,震撼的观演体验,还有旅游日的票价优惠,这个周末,乐华城等你来!

供稿来源:乐华城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