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四条国省干线公路项目 年底前均能建成通车


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四条国省干线公路工程重点建设项目,按照进度,均计划年底前建成通车,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进程。

107省道西安境南段改扩建工程蓝田段现场。 记者 梁璠 摄

原标题:西安这四条国省干线公路重点建设项目 年底前均能建成通车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梁璠 冯晓瑞)记者16日从市交通局获悉,107省道西安境南段改扩建工程蓝田段、101省道木岔至灞源公路改建工程、310国道西安过境公路二期项目和310国道西安过境公路三期项目等四条国省干线公路工程重点建设项目,按照工程进度,均计划年底前建成通车。

今年3月中旬以来,由市交通局承担的公路工程重点建设项目迅速恢复施工,目前已进入施工黄金季节。记者16日在107省道西安境南段改扩建工程蓝田段现场看到,目前该项目中将军岭隧道已完成洞内路面施工,完成隧道进出口路基、基层施工,绿化工程正在有序实施。计划本月底完成隧道洞内路面铺筑,预计8月能全部完工实施通车。据介绍,该项目是西安市缓堵保畅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的建成将使西安市路网布局更加合理,完成西安市中心城区向外辐射,满足城区与县城之间的短距离运输需求,对沿线经济和旅游业的发展将会产生积极影响,对优化产业结构,推进产业发展,农村人口向城镇转移,加快城镇化步伐,从而带动地域经济发展,将有利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进程。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101省道木岔至灞源公路改建工程,作为101省道中的重要一段,将打通蓝田至洛南东西方向的瓶颈,对提升两县旅游环境,助力交通脱贫攻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310国道西安过境公路二期项目以过境交通为主兼顾区域交通的国道主干线,是西渭一体化的主要交通道路。310国道西安过境公路三期项目是连接西安市主城区和高陵泾河工业园区的重要通道,项目的建成将有效地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对于完善西安路网布局,促进高陵泾河工业园区快速发展及品质西安的建成具有重要意义。这三个项目均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