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年·最中国”获评“年度旅行影响力先锋”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19 ITB China 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上海世博馆开幕。西安市受邀参加大会,分享城市的“网红秘籍”。

原标题:西安作为唯一国内城市在2019 ITB China分享“网红秘籍”

5月15日上午,2019 ITB China 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上海世博馆开幕。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作为唯一受邀进行演讲的国内城市旅游管理部门参加此次大会,分享了城市的“网红秘籍”。

据悉,ITB China是ITB(Internationale Tourismus Boerse Berlin)推出的B2B旅游展会,这项为期三天的盛会独特聚焦于中国旅游市场。此次在上海举行的2019 ITB China精心挑选了来自大中华地区的超过850家顶级买家,与遍布世界各地的行业专家汇聚一堂。

5月15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作为演讲嘉宾,为前来参加2019 ITB论坛的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分享了主题为《最中国·看西安,新媒体催生“网红城市”》的演讲,介绍了西安旅游营销的基础,并为现场嘉宾分享了西安旅游新媒体营销的五个做法。

现场很多嘉宾被西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近年来的做法吸引,纷纷前来观看,现场座无虚席。美国参展商Brad表示,自己是被正在播放的西安宣传片吸引而来的,之前去过西安,对西安的印象很深刻,西安是中国历史底蕴最深厚的城市,个人非常喜欢。专业观众何先生表示,西安这两年在新媒体这方面做的的确很好,将历史文化和新潮玩法的巧妙融合,让人眼前一亮;最近去了之后,发现在西安与之前古朴传统的印象完全不一样了,感觉到很新潮,很时尚。

同时,5月16日上午,在上海2019 ITB China展会上,由穷游网联合ITB China共同发起的“最世界”全球旅行榜单发布,“西安年·最中国”在众多提名中脱颖而出,获评“年度旅行影响力先锋”。(西安日报记者 张杨)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