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北儿科联盟秘书处成立大会暨秘书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促进各成员单位医疗资源优化配置和共享,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共同提高联盟成员单位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搭建更加完善、合理、先进的西北区域儿童疾病诊治及防控体系。经联盟理事会决定,2019年5月17日在君诚国

大会参与人员合影

为促进各成员单位医疗资源优化配置和共享,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共同提高联盟成员单位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搭建更加完善、合理、先进的西北区域儿童疾病诊治及防控体系。经联盟理事会决定,2019年5月17日在君诚国际酒店召开了“西北儿科联盟秘书处成立大会暨秘书处第一次工作会议”。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医疗资源处副处长胡瑞荣,西北儿科联盟理事长、西安市儿童医院院长李安茂,西北儿科联盟办公室主任、西安市儿童医院副院长冯占伟,麟游县医院院长武万军,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人民医院副院长陈福禄,韩城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李维涛等出席大会。

会议由西北儿科联盟办公室主任、西安市儿童医院冯占伟副院长主持并宣布西北儿科联盟秘书处正式成立,西北儿科联盟理事长、西安市儿童医院院长李安茂做大会致辞,李院长谈到为贯彻落实《“十三五”期间卫生与健康规划》《“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等文件有关要求,西安市儿童医院于2015年9月,牵头组建“陕西省儿童医疗联合体”, 在此基础上2018 年6月成立了“西北儿科联盟”, 至此联盟成立近一年之际,为发挥叠加效应,进一步加强联盟成员各单位间的业务交流,决定成立西北儿科联盟秘书处。同时李院长对联盟秘书处提出强化联盟建设的内涵和质量、完善联盟运行机制、加强典型经验宣传与推广等要求,最终达到有效促进西北区域儿科优质医疗资源和卫生健康服务下沉。使基层医务人员及百姓们近距离的感受到来自大医院的温度,提高幸福指数,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医疗资源处副处长胡瑞荣

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医疗资源处副处长胡瑞荣、西安市儿童医院麻醉科主任杨丽芳就分级诊疗、医院管理与发展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西北儿科联盟理事长、西安市儿童医院院长李安茂

会议现场

在秘书处第一次工作会议上,选出西安市儿童医院外联外宣办主任高琦为西北儿科联盟秘书长及11名副秘书长、64名秘书人选,并就西北儿科联盟远程诊疗相关事宜和西北儿科联盟学术委员会目前工作开展情况、秘书处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各成员单位进行探讨。

稿件来源:西安市儿童医院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