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举行第29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开展健康义诊


来源:西安新闻网

17日下午,“自强脱贫助残共享——西安市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在阎良区千禧广场举行。

原标题:西安举行第29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开展健康义诊康复咨询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关颖)5月19日是第29次“全国助残日”。17日下午,“自强脱贫助残共享——西安市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在阎良区千禧广场举行,向社会各界展示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扶残助残行动中。

活动由市残联主办。现场设立法律援助、优惠政策、才艺展示、健康义诊、心理疏导、康复咨询等8个宣传咨询点,展示了10位感人至深的残疾人创业先进事迹,介绍了19类残疾人办事指南,为过往群众发放了500余份《残疾人优惠政策汇编》、《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疾病预防和助残政策汇编等宣传资料。阎良区残疾书法家还在现场赠送书法作品,向50余位残疾人送去了“不忘初心”“自强不息”“凝心聚力”“厚德载物”等传递正能量的书法作品。

市、区残联的负责人来到武屯街道办三合村、老寨村,走进2户贫困残疾人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和慰问金。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更好地动员全社会力量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形成更加浓厚的扶残助残社会氛围,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和亲属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发挥潜能,融入社会。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