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陕西省科技活动周在陕西自然博物馆正式启动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启动仪式现场举办了科普展板、科普视频、优秀科普作品展示活动,以及机器人、航模等展演互动活动。

原标题:2019年陕西省科技活动周启动

本报讯(记者 张梅)5月19日,2019年陕西省科技活动周在陕西自然博物馆正式启动。据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百余项科普活动将在全省各地开展。 

2019年陕西省科技活动周由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主办,围绕“科技强国、科普惠民”的主题,在全省范围内举办陕西省青少年优秀原创科幻作品大赛、科普使者进校园、科普大篷车进校园、创意创新创业大赛、科学工作室科学体验活动、科学实验与科学秀会演、农业适用技术培训、免费医疗义诊等130多项科普主题示范活动。这些活动将通过图文展示、视频、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聚焦科技扶贫,满足公众科技多样化需求,全方位生动地展示科技为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活动周期间,96家全省各级科普基地、国家及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技平台将向社会开放。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举办了科普展板、科普视频、优秀科普作品展示活动,以及科普大篷车、机器人、航模等展演互动活动,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