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市交通运输局2019年市“两会”建议提案全部办结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铜川市交通运输局承办的市“两会”22件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全部办结,建议提案按时办复率、走访率、《征求意见稿》回收率和代表委员对办理结果满意率均为100%。

2019年,铜川市交通运输局承办的市“两会”22件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全部办结,建议提案按时办复率、走访率、《征求意见稿》回收率和代表委员对办理结果满意率均为100%。

铜川市交通运输局历来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视为充分发挥代表委员作用、推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机会,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市政府交办会后,局主要领导随即召集各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成立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下设4个由分管领导牵头的办理小组,分别负责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公路规划建设及农村公路、道路运输方面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要求迅速开展调查研究,做到能办的马上办,不能及时办的列入计划逐步办理,不符合政策规定的说明解释到位,千方百计实现代表愿望,穷尽办法解决群众困难。制定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办理流程、办理质量和办结时限,压实了工作责任。专题会后,各工作组立即展开工作,积极联系代表委员,深入现场实地调研,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局主要领导召集各分管领导对建议提案答复函逐一进行审定,并呈报市政府领导审签,确保答复意见质量。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