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屈国宁:奋斗成就梦想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梦。心怀梦想,若不努力,便遥不可及,若倾尽全力,便唾手可得。屈国宁,虽然家境困难,先天视力残疾,但他从小就编织着一个“有你、有我、有他”的美好梦想,他希望这个

屈国宁:奋斗成就梦想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梦。心怀梦想,若不努力,便遥不可及,若倾尽全力,便唾手可得。屈国宁,虽然家境困难,先天视力残疾,但他从小就编织着一个“有你、有我、有他”的美好梦想,他希望这个世界不再有黑暗、无助、歧视、病痛。多年来,他怀揣梦想,孜孜不倦、求学拜师、苦练本领、艰苦创业,先后被深圳市残联评为“十佳创业人物”,被江门市残联评为“先进个人”,被陕西省残联聘为“陕西省盲人按摩协会理事”等,他的诊所也被陕西省残联评为“省级盲人按摩示范店”……

身残志坚不屈不挠

1977年10月,屈国宁出生于耀州区董家河镇冯家桥村。父母是老实本分的农民,家庭生活拮据。他并没有受先天视力残疾所影响,在生活学习等各方面都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努力,亲戚朋友们说,他从小就喜欢借阅课外书籍,喜欢研究人体骨胳结构、器官分布及穴位分布图……,他立志要成为一名像“孙思邈”一样的救世神医。终于,不负众望,1994年6月,他考入了陕西省自强中专按摩学校,主修针炙推拿专业。

勤学技能服务病患

校园三年,光阴荏苒。1997年毕业后,他怀揣梦想,前往广东钻研业务,提高技能。凭借着吃苦耐劳的精神、过硬的推拿按摩手法和勇于担当的责任心,他经常受到公司领导和同事,特别是患者的高度赞扬。

周围的赞赏并没有让他安于现状,通过反复实践,他琢磨总结出了一套独特的治疗流程。为了服务更多的患者,他毅然辞去高薪工作,着手自己创业。先后在外地开办了多家健康康复中心,为患者解除劳逸病痛,每当遇到经济条件不好的患者,他都会适当减免费用。同时,他亦不忘参与慈善事业,为当地孤儿院、学校捐赠书籍等物品。这些职业操守与行为,获得社会各界好评,荣誉证书与锦旗遍布走廊,代表着大家对他的信任与支持。

学有所成返乡创业

树高万丈不忘根。在外小有成就的他始终心牵家乡。2012年,他带着一身本领与心中梦想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乡,在耀州区开办了“铜川市耀州区屈老三盲人诊所”。他结合南方城市先进的服务理念与开放的思想,以患者至上,为患者着想,全心全意为患者诊治,良好的治疗效果很快取得患者的信任,在口口相传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前来诊所就诊的患者快速增多。2017年8月,为实现人生更大目标,为患者提供更高质量的诊治,他就近重新选址,扩大规模,注册创办了“铜川市耀州中医按摩医院”。

用心经营带动就业

目前,他所创办的按摩医院共有五层,分别设有按摩区、住院部、办公区与员工活动室四个区域,环境舒适,卫生整洁。经营包含按摩推拿、针炙拔罐、预防保健等多个项目,医院每天接诊患者70多人。屈国宁在实现自己理想的同时,始终不忘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医院带动就业19人,人均月收入3500元左右。

一份份荣誉证书、一面面锦旗、一句句感谢的话语,都体现着屈国宁超于常人的毅力,艰辛的创业奋斗历程;体现着他心系患者、真情服务的人生态度;也体现着他知恩报恩、回馈乡亲的家乡情怀。屈国宁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只要你足够努力,命运就没有不公平;只要你不屈不饶,人生就会发光发彩;只要你努力奋斗,生活就会充满美好。(文/席宁静) 

供稿单位:铜川市就业局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