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810件(套)捐赠物资为留坝县闸口石村农家乐提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21日,在第二十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旅游商品展览会期间,由陕西省旅游协会主办,陕西省旅游饭店协会、西安市酒店用品行业协会、西北旅游文化研究院协办的“发展乡村旅游 助力精准扶贫&rdqu

5月21日,在第二十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旅游商品展览会期间,由陕西省旅游协会主办,陕西省旅游饭店协会、西安市酒店用品行业协会、西北旅游文化研究院协办的“发展乡村旅游 助力精准扶贫”捐赠活动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11

爱心助力脱贫攻坚 1810件(套)捐赠物资为闸口石村农家乐项目提质

捐赠现场,参展企业陕西旺大纺织制品有限公司、陕西百年新业纺织品有限公司共捐赠被套120件、床单120条、枕套240件、被芯50床,陕西博陶酒店用品有限公司捐赠陶瓷1200件, 陕西中泉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捐赠筷子消毒机30台,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捐赠50套酒水器皿,总捐赠数量为1810件(套)。捐赠物资将于5月23日运往汉中市留坝县闸口石村,用于支持该村农家乐项目,助力乡村旅游服务的总体提升。

12

爱心助力脱贫攻坚 1810件(套)捐赠物资为闸口石村农家乐项目提质

陕西省旅游协会会长辛建伟代表陕西省旅游协会对捐赠企业的义举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说,在今天开幕的第20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旅游商品展览会上的部分参展企业为贫困地区捐赠,是本次展会的一次创新。捐赠企业既注重企业自身发展,更有情怀和担当,希望更多的旅游企业,主动开展扶贫攻坚,为我省的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13

爱心助力脱贫攻坚 1810件(套)捐赠物资为闸口石村农家乐项目提质

“我代表我们村300多名父老乡亲感谢本次活动的组织方,特别感谢爱心企业传递沉甸甸、暖融融的爱心,这次助捐充分体现了各行业组织及企业对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鼎力支持,我们决心用好这批捐赠物资,让其发挥更大的作用,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及经济效益。”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驻汉中市留坝县闸口石村扶贫干部司鑫说。他相信,这些捐赠物资必将对闸口石村群众增收致富、乡村全面振兴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也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和支持闸口石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

15

爱心助力脱贫攻坚 1810件(套)捐赠物资为闸口石村农家乐项目提质

闸口石村地处秦岭深处,受山区地势限制,自主脱贫困难,是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定点帮扶村。自开展扶贫工作以来,省文化和旅游厅的领导和驻村扶贫干部不断深入村组和农户,与村委会一起研究脱贫致富的办法和项目,积极帮助贫困户发展药菌种植业和土鸡、中蜂养殖业。2017年为村里建成中蜂养殖基地,2018年投资建成香菇种植基地,增加了村民的产业收入。近年来,随着乡村旅游业的兴起,闸口石村成为绝佳的避暑之地,休闲康养业将成为今后闸口石村脱贫致富的主导产业。

16

爱心助力脱贫攻坚 1810件(套)捐赠物资为闸口石村农家乐项目提质

由陕西旅游协会牵头组织的对闸口石村农家乐项目的精准帮扶工作,除了此次捐赠活动外,还将根据扶贫点乡镇的具体情况进行进一步的扶贫攻坚,通过切实有效的帮扶,以行业协会的资源优势,进一步落实扶持政策,完善服务设施,强化人才培训,提升农家乐管理水平,让农民在乡村旅游中得到实惠,早日奔向小康生活。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