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选手参赛 甲醇出租车为曲江半马提供免费摆渡


来源:西安日报

为传递清洁低碳的环保理念,150辆“小黄蜂”将为2019西安曲江国际半程马拉松提供免费摆渡服务。

50辆“小黄蜂”将专程为60岁以上跑者及轮椅跑者提供“一对一”摆渡服务。

原标题:助力选手参赛

曲江半马“小黄蜂”提供免费摆渡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获悉,为了继续传递甲醇出租车清洁低碳的环保理念,保障马拉松选手赛前赛后顺利出行,150辆“小黄蜂”将为2019西安曲江国际半程马拉松提供免费摆渡服务。特别的是,其中50辆“小黄蜂”将专程为60岁以上跑者及轮椅跑者提供“一对一”摆渡服务。

2019曲江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5月26日开跑,届时赛事周边部分道路涉及交通管制,为了解决选手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赛前准时抵达起点、赛后便捷回家,150辆“小黄蜂”已经做好准备,为参赛选手提供便捷的摆渡服务。

本次爱心摆渡分为赛前和赛后两个部分。赛前,小黄蜂们将在纬一街地铁口和大雁塔地铁口等待参赛跑者,坐满四人后发车,送到赛事起点。赛后摆渡的上车地点在新开门南路与寒窑路交会处,将把选手送至5公里内任意地点。所有参赛选手凭借号码布即可享受甲醇出租车爱心摆渡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这次曲江半马中还有一些特殊的选手参赛,他们有的已经年过花甲还在坚持运动,给年轻人树立了励志的榜样;有些选手因为种种原因行动不便,但还是对生活充满信心,坚持用轮椅在奔跑。此次赛事,将有50辆甲醇出租车,针对60岁以上跑者及轮椅跑者进行“一对一”的特别爱心摆渡,助力他们安全到达、顺利完赛、平安回家。

西安的哥畅鑫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曲江半马爱心摆渡活动,这也是他第二次参加马拉松摆渡服务。在5月4日长安大学城半马中,畅鑫除了赛事当天的摆渡,还额外为兰州大学的几位特邀跑者提供了接送站的服务。最让畅鑫高兴的是,自己接送的几位同学中,一位姓肖的女同学拿到了冠军。“送他们去高铁站的路上,肖同学给我看了她的奖牌,我特别激动,好像自己得了奖一样。”畅鑫回忆道。

本次曲江半马,畅鑫将继续为一位轮椅跑者提供爱心摆渡服务。“轮椅跑者参加马拉松比赛的精神值得我们敬佩,希望他坐了我的车以后,也能沾沾上次冠军的福气,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开出租车20余年的畅鑫告诉记者,乐于帮助他人是每一位出租司机应具备的品质,他希望通过参加爱心摆渡等有意义的活动,能让市民与游客更好地了解与认可西安出租车行业。(记者 郭沛然 文/图)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