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中医药大会夏季峰会 6月14日将在西安启动


来源:西安晚报

6月14日-16日,世界中医药大会第五届夏季峰会将在西安举办。嘉宾将齐聚西安,共话中医药产业发展。

原标题:世界中医药大会夏季峰会 6月14日将在西安启动

本报讯(记者张黎娜 实习生李浩) 6月14日-16日,世界中医药大会第五届夏季峰会将在西安举办。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和中医药企业将齐聚西安,共话中医药产业发展。

为让国际社会了解最全面、最前沿的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促进境内外中医药机构合作,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世界中联)从2015年开始,分别在江苏扬州、湖北随州、安徽合肥、江西南昌举办了四届世界中医药大会夏季峰会,得到了全球各界广泛关注。

记者22日从陕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6月14日-16日,世界中医药大会第五届夏季峰会将在西安举办,届时诺贝尔奖获得者、两院院士、国医大师、国际中医药组织代表等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高层将齐聚西安,通过高层次、多角度的学术研讨,让陕西中医药“走出去”,把中医药人才、产业“引进来”,推动我省中医药事业发展,打造陕西经济新的增长点。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桑滨生表示,此次在西安举办的夏季峰会是近五年来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大会。本次峰会主题为“弘扬丝路精神传播中医药文化造福人类健康”,将设开幕式、主题演讲、2个主论坛和9个分论坛。峰会结束后,还将在铜川市孙思邈故里举行纪念孙思邈专题会议。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