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扫黑除恶普法“快闪”活动亮相 引群众围观


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市司法局和莲湖区司法局组织的扫黑除恶普法“快闪”亮相,扫黑除恶知识与说唱结合的表演引围观。

表演者在钟鼓楼金花广场以“说唱”形式宣传扫黑除恶。

原标题:向黑恶势力说不

“快闪”宣传燃爆古城

本报讯5月23日下午,由市司法局和莲湖区司法局精心组织的扫黑除恶普法“快闪”在钟鼓楼金花广场亮相,将扫黑除恶知识与说唱结合的表演,引来大量群众围观。

“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深挖彻查敢于碰硬……”活动中,动感的“扫黑除恶”普法说唱在钟鼓楼金花广场人群中弥漫开来,四面八方群众目光都聚集在了“向黑恶势力say No”宣传拱门前的两位说唱表演者身上,将扫黑除恶知识和司法行政系统的工作,用说唱的形式表演出来,引来围观群众阵阵掌声。还有群众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印有“扫黑除恶”和“司法铁军”的宣传牌,跟着节奏摇摆。随后,二十多位司法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彩页和扫黑除恶环保袋,向市民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鼓励大家积极检举黑恶势力线索。记者了解到,为了创新宣传形式,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加强宣传实效,下一步,我市司法系统将积极开展多场普法“快闪”活动,助力扫黑除恶攻势,营造良好法治宣传氛围。 (记者 陈静 文/图)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