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市举办第二届“美德少年”颁奖典礼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24日,由铜川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办联合举办的铜川市第二届美德少年颁奖典礼在新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亚丽,市政协副主席王润民出席,并为美德少年颁奖。

少年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和希望。5月24日,由铜川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办联合举办的铜川市第二届美德少年颁奖典礼在新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亚丽,市政协副主席王润民出席,并为美德少年颁奖。

铜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为美德少年颁奖

铜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为美德少年颁奖

铜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亚丽为美德少年颁奖

铜川市政协副主席王润民为美德少年颁奖

铜川市委文明办主任张桂芝宣读《关于表彰第二届铜川市美德少年的决定》

颁奖典礼在文明礼仪情景舞蹈《铜铜的一天》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市委文明办主任张桂芝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届铜川市美德少年的决定》,授予陈宇航、何雨昊等13名同学铜川市美德少年荣誉称号,大家共同观看了美德少年短片,聆听了他们的感人故事。唐孝标、黄宏显、王立新等6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向12名贫困学生进行了捐助,美德少年、学生代表和合唱团成员共同宣读了《文明与美德同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倡议书。全国孝心少年李新颖,全国最受媒体关注孝心少年王遇雨现场分享了她们的道德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歌曲《爱是烛光爱是太阳》、朗诵《唱支山歌给党听》、舞台剧《映山红》……动听的旋律、感人的故事,把道德的故事传诵,把榜样的力量传递。

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表彰先进,树立一批可亲、可信、可学的未成年人先进典型,使未成年人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

领导与美德少年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前,与会领导参观了活动展板,详细了解了美德少年的道德故事,受表彰的美德少年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签名寄语。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