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汉转了十几个村偷了4000元:为攒钱给儿子娶媳


来源:现代快报网

原标题:老汉转了十几个村偷了4000元:攒钱给儿子娶媳妇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袁青青 记者 王晓宇)“因为我们家条件差,所以我小儿子30多岁了还没找着老婆,我就想多攒点钱给他找个老婆。&rd

原标题:老汉转了十几个村偷了4000元:攒钱给儿子娶媳妇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袁青青 记者 王晓宇)“因为我们家条件差,所以我小儿子30多岁了还没找着老婆,我就想多攒点钱给他找个老婆。”近日,连云港东海警方成功抓获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李某,而在讯问时,60多岁的李某给出的盗窃理由,却让民警大跌眼镜。

李某被抓警方供图

现代快报记者从东海警方了解到,5月9日下午4时许,东海驼峰派出所接到一名92岁的老人报警,称家中4000元被盗。经了解,当天中午,这名老人吃过午饭后便出门溜达了,由于一时疏忽出门忘记锁门,等回来时,发现放在卧室黑色皮夹子里的4000元钱不见了,老人赶紧报警。

在了解情况后,办案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通过走访调查,民警初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行踪轨迹,通过进一步信息研判,5月17日,办案民警通过蹲点守候,成功在李某(62岁,男,东海县白塔埠镇人)家中将其抓获。

经讯问,李某对入室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李某告诉民警,自己一直在工地上打零工,最近没什么活,没赚到什么钱,这让他心急如焚。“眼看儿子越来越大了,现在30多岁了还单身,我就想多赚点钱,让他早点找个媳妇。”5月9早晨,李某从家里出门,到驼峰乡溜达寻找作案“目标”,转了半天,走过了十几个村,终于物色好了“目标”。“我看到这家门没有上锁,然后我就溜进去,到卧室发现床头有个皮夹,我就把里边的4000元现金拿走了。”

目前,李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