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西安200多辆私家车加入高考送考行列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5-25 第期

为爱心车主领取“2019高考送考车辆”通行卡。(记者杨力摄)

原标题:第八届“高考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200多辆私家车加入送考行列

本报讯(记者 拓玲)昨日,由团市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896汽车调频共同举办的第八届“高考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广场举行。

与会领导共同为学校教师代表、爱心车主代表和听众代表发放了“2019高考送考车辆”通行卡。高考期间,考生和家长只要看见在前挡风玻璃放置该通行卡的车辆,都可以免费搭乘。届时全市将有200多辆私家车加入爱心送考行列。 活动主办单位号召广大家长朋友、驾驶员在高考送考途中,做到遵规守法,文明出行;做到不在考区鸣笛、喧闹,为考生营造安静、温馨的考试环境,以爱心为考生护航,用实际行动助考生圆梦。

据悉,今年已是团市委与896汽车调频共同发起的第8次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团市委还将在中、高考前后,以“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为主题,专门开通“中、高考减压热线”,组织专家力量为考生提供在线心理咨询等服务。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