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专项整治“黑加油站点”流动加油罐车


来源:西安晚报

即日起,西安市将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黑加油站点”流动加油罐车专项整治行动。

“黑加油站点”流动加油罐车专项整治行动现场。 (首席记者 轩辕杨子 文/图)

原标题:我市开展“黑加油站点” 流动加油罐车专项整治行动

本报讯 即日起,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黑加油站点”流动加油罐车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围绕打击和取缔全市范围非法生产、储存、调制、销售成品油窝点;取缔违规私建、迁建加油站;取缔流动加油罐车、撬装站、桶子加油点,关闭安全制度不落实、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加油站;查处伪造、涂改、出租、出借、出卖、转让成品油经营证照的行为;严厉查处加油站经营标识不规范行为,重点查处成品油零售许可证书内容与加油站标识不一致等误导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不法行为等展开。

同时,专项整治中还将加大对成品油经营企业进油渠道、标号核查抽检力度,对销售不规范及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等违规经营行为的打击力度。加强对加油站三次油气回收治理和地下油罐防渗改造督导。对未按计划完成治理改造任务的加油站,将责令停止经营,限期整改,整改仍不合格的取消经营资格。

各区县、开发区将逐级签订责任书,深入辖区宣传非法生产、储存、调制、销售成品油等行为的危害;加大三环、大型工地等黑加油站点、流动加油罐车频繁活动地点的巡查力度,提升打击成效。

在此期间,市民如果发现上述违法生产、储存、调制、销售成品油的行为,可通过以下电话投诉举报。

西安市公安局110

西安市生态环境局88428488

西安市应急管理局86788361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87823062

西安市商务局86786479

新城区87448219

碑林区87682126

莲湖区87403899

雁塔区85381980

未央区86236922

灞桥区83513913

长安区85651292

临潼区81371789

阎良区86877813

高陵区86918819

鄠邑区89017095

周至县87111280

蓝田县82720402

高新区88265936

经开区86520761

曲江新区68660292

浐灞生态区83597998

国际港务区83332263

航天基地85688761

航空基地89081545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