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导自演“捉奸戏”敲诈情夫 女子和三名牌友被刑拘


来源:现代快报网

原标题:自导自演“捉奸戏”敲诈情夫,女子和三名牌友被刑拘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宝川 见习记者 顾潇)为了“面子”和“票子”,扬州宝

原标题:自导自演“捉奸戏”敲诈情夫,女子和三名牌友被刑拘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宝川 见习记者 顾潇)为了“面子”和“票子”,扬州宝应一女子黄某竟联合几个牌友来抓自己的奸,以此来敲诈情夫。第一次敲诈成功得手1.2万元,黄某很快又故伎重施。没想到,第二次因“要价”太高,对方选择了报警。5月25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宝应警方获悉,黄某及其牌友四人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近日,宝应公安局画川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强行索要钱财。而当出警民警在现场询问双方情况时,他们却都支支吾吾不肯说话。报警人自称是其中一名男子王某的哥哥。他表示,有人向王某强行索要钱财。而王某却一再表示自己愿意出钱,另一名女子黄某则表示,这是他们之间的私事,不需要警方出面。为了解真实情况,警方将他们带回了派出所继续询问。在派出所内,王某提到了“捉奸”、“封口费”等关键词语。此时,民警意识到这很可能系一起敲诈勒索案件。

经调查,2017年上半年。宝应男子王某在打麻将时认识了女子黄某。两人都喜欢打麻将,王某又出手大方,两人很快确立了情人关系。2019年3月份,牌友吴某找到了黄某,向她借4万元来还债。黄某没有正当工作,无法拿出这笔“巨款”。但黄某觉得,如果这次拒绝了牌友,自己会很没有“面子”。为了所谓的“面子”,黄某竟想出一个“歪招”:她决定喊别人演一出戏,来抓自己的奸,以此来敲诈情夫王某。

2019年4月,黄某、吴某叫来牌友刘某、周某,进行了周密的策划。

不久,黄某约王某在宝应县某宾馆内开房。黄某假装接到朋友电话,称开房的事情已经败露,家人正在赶往宾馆路上。王某准备离开宾馆房间,可刚打开门,假扮“家人”的吴某与刘某早已按计划堵在了门口。他们用手机拍下了照片,装得十分愤怒,对王某、黄某进行辱骂。对方的演技太逼真,正当王某不知如何是好时,黄某提出,要找人来调解。此时,周某粉墨登场,假意进行调解。最终,为了不让事情败露王某支付给黄某等人人民币1.2万元。

事后,1.2万元被四人挥霍一空。由于吴某的债务期限将至,半个月后黄某等人故伎重施,再次对王某敲诈勒索5万元。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这次“要价”太高,超出了王某的承受范围,协商未果后王某家人选择了报警。

经调查,黄某等四人涉嫌敲诈勒索,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