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北区域精神卫生专科联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促进西北区域精神卫生服务工作的协调发展,提升区域内精神卫生总体服务水平,搭建西北区域精神心理问题诊疗和防控体系,5月24日,“西北区域精神卫生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在陕西省精神卫

为促进西北区域精神卫生服务工作的协调发展,提升区域内精神卫生总体服务水平,搭建西北区域精神心理问题诊疗和防控体系,5月24日,“西北区域精神卫生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在陕西省精神卫生中心顺利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医疗资源处王莉莉副处长,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刘娜副局长,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王子金副主任、医政医管处王小禹副处长,来自西北五省及四川、山西、内蒙古等省份的20家联盟成员单位出席会议。

西北区域精神卫生专科联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由陕西省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戴尊孝主持,党委书记张杰致欢迎词。会议通过并宣读了联盟章程,并确立陕西省精神卫生中心为联盟理事长单位,宁夏宁安医院、甘肃省精神卫生中心、四川省精神卫生中心、天水市第三人民医院、山西省社会福利精神康宁医院、青海省精神卫生中心、石河子绿洲医院七家机构为副理事长单位,由国家及省市卫生健康委领导为各机构进行授牌。

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天水市第三医院李刚副院长和理事长单位陕西省精神卫生中心吴强驹院长表示:将在联盟目标明确、权责清晰的协作机制下,落实联盟医院功能定位,与兄弟单位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西北乃至周边地区人民身心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西北区域精神卫生专科联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陕西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刘娜副局长提出希望通过联盟整合资源,促进优质资源下沉,通过推广适宜技术,培养人才,实现远程医疗、分工协助、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区域精神卫生医疗事业的发展。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医疗资源处王莉莉副处长提出殷切希望:西北精神卫生专科联盟能够不忘初心,为西北地区精神卫生乃至全国精神卫生工作而砥砺前行!

随后,联盟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议,与会单位代表积极发言,共同为联盟的组织机构完善及后期合作方式等问题建言献策,会议最终讨论确定了2019年下半年联盟工作规划。

西北区域精神卫生专科联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西北区域精神卫生专科联盟的成立,将会促进各成员单位间的交流与协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随后,联盟将向着进一步完善区域内精神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区域内医疗资源合理分布和均衡发展,推进分级诊疗和远程医疗合作的方向共同探索努力,提高区域内精神卫生总体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