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门攻略:南洋风情独特的马来西亚 值得pick一下!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来马来西亚,穿梭在吉隆坡的高楼大厦、徜徉在槟城的美食小吃、漫步在马六甲精致的后花园、潜入诗巴丹的绝美海水、畅游仙本那的透明还、等待兰卡威的迷人日落……无论哪种体验都能让你感受到一个独一无二的大马旅途。

国家石油公司双子塔Petronas Twin Towers

双子塔由美国建筑设计师西萨·佩里(Cesar Pelli)所设计,建成于1997年,是目前全世界最高的两座相连建筑物,共88 层452 米高。登上双塔大楼,整个吉隆坡的美丽风光尽收眼底,尤其是在夜晚灯光璀璨的时候,更有韵味,塔顶纵伸直入星空的感觉如梦似幻。

国家石油公司双子塔Petronas Twin Towers

吉隆坡美食

马来西亚著名的肉骨茶、叻沙、海鲜、沙爹、榴莲、椰浆饭等特色美味遍布于吉隆坡各个大街小巷,以上各景点周边都有较多餐厅,茨厂街和阿罗街尤其是寻觅美食的好地方。

槟城Penang

第一次认识槟城是邓丽君的一首《南海姑娘》,真正爱上这座城,想去住一住,却是因为《单恋双城》槟城,一个以华人为主、具有古老历史文化的大城市。这里保留了最原汁原味的南阳风貌,斑驳的墙面记录了岁月的痕迹,慢节奏的生活把街头巷尾妆点地多姿多彩。

近年来,槟城对旅行者的吸引力在于散落在乔治市里的新颖街头艺术作品,以及那里诱人的美食。拾起懒散的心情看看城市壁画和铁线漫画造就的独特风景,手捧炒粿条、槟城虾面等特色美食大快朵颐,在槟城,就是这么自由自在。

乔治市街头壁画Georgetown

乔治市是槟城的首府,背山靠海,景色瑰丽,引得无数人来到这里的原因,一定有一个是为它的街头艺术。人们通常会拿着一张壁画地图,按图索骥般地寻找它们。这些涂鸦壁画多数是艺术家为乔治城节庆而创作的街头画作,单车姐弟、追风少年、跳墙少女、手艺大叔等生动鲜活的壁画带领人们走进色彩斑斓的童趣世界。

乔治市街头壁画Georgetown

姓氏桥Clan Jetties

所谓的“桥”实是很多建在海上的木屋,位于槟城乔治市的海边,底部以根根木柱架高撑起,连接木屋之间的小道就成了桥。犹如几个小村落,形态如街巷,颇有风情。这里是华人在槟城最早的聚集处,记载着南洋华人的祖先在19世纪远渡后重新扎根的生活,展现数十年不变的淳朴风貌,绝对是感受老槟城的打卡去处。

姓氏桥Clan Jetties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