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地玩乐:曼谷一日游 到人气市场逛吃一整天!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在泰国,“逛市场”是游客到当地最必不可少的一项体验。古朴又接地气的市集非常具有泰国热闹风情。这种传统方式的购物体验,可以让观光客们更加深入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文。

在泰国,“逛市场”是游客到当地最必不可少的一项体验。古朴又接地气的市集非常具有泰国热闹风情。这种传统方式的购物体验,可以让观光客们更加深入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文。

曼谷市场

曼谷当地人气值最高的市场盘点,初到曼谷想尝试当地人的购物方式,或是传统泰国人的购物体验,绝对不应该错过这些市场!

夜市:

一般17点以后才会出现摊位开始营业的市集,一到晚上人潮涌动街灯闪耀,绝对不可错过的最佳top1

周末市场:

顾名思义是只有周末才会开放的市场,有的周末两天都开放,有些只开放一日,类似中国乡镇的赶集,绝对正宗的本地人体验!

水上市场:

泰国的一大特色,没去过泰国的朋友绝对在电影中看到过。水上集市上的小艇载满了各种各样的货物来往穿梭,岸上的一家家水乡居民住宅外形古朴,水上岸上构成了一幅令人深感情切而又典型的曼谷印象图卷。

铁道市场:

铁道市场的摊位都是沿着拓路轨道拜访,可以看火车经过时小贩们收摊忙碌的景象。

考山路夜市

考山路夜市白天只会有一些零星的买衣服和小东西的摊位,游客寥寥无几。到了晚上则是一副截然不同的画面:酒吧和小吃摊热闹开张,一些手艺人在这里售卖作品,按摩、纹身店和酒吧随处可见。各国的游客旅行至此,在入夜后开启曼谷生活的另一面。

如果想在品尝到各种泰国美食,考山路夜市绝对是大好去处。有泰式春卷、泰式汤米粉、烤鱿鱼、烤肉串、韭菜煎饼、蛋黄饼、芒果糯米饭、香蕉叶烤鱼饼等特色小吃,几乎都是在流动美食车上现做现卖,看着老板娴熟地料理手法和围了小车摊半圈等着取饭的各国游客,更是多了份视觉享受。

 

考山路夜市

Tips:

考山路夜市离大皇宫不远,步行10分钟就到了。建议放在同天游玩。

考山路夜市没有严格的营业时间,一般晚上6点后才开始变得热闹。

曼谷河畔夜市

2012年才正式开放的摩天轮夜市,在短短几年就积攒了超高人气。不过相对于曼谷的其它夜市,这里显然更加新潮有趣,是曼谷新夜生活的代表。

摩天轮夜市店铺的前身是仓库,装修融入泰国的创意元素与设计感,有一股复古怀旧而舒适的调调,这里已经成为曼谷青年时尚男女们的最爱约会地之一。大大的摩天轮是地标,坐在里面看日落,俯瞰河畔夜景是一种非凡体验。夜市里是综合性的,吃喝玩乐皆备,小吃摊、餐厅、还有小型游乐场。

 

曼谷河畔夜市

Tips:

有免费的接驳船,船上还可以看到郑王庙和湄公河的风光,快艇需要额外付费。建议早点坐船,因为5点以后乘船的人非常多,需要排队20分钟。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