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购物指南:萨瓦迪卡 来泰国不买这些相当于白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去泰国似乎是中国人每年短假的习惯性目的地——适宜的飞行距离、感人的物价、食物中提神的辛辣和魔法般的香茅、湿热的但总让人放松的气息,总令人心心念念。

去泰国似乎是中国人每年短假的习惯性目的地——适宜的飞行距离、感人的物价、食物中提神的辛辣和魔法般的香茅、湿热的但总让人放松的气息,总令人心心念念。

泰国作为东南亚地区发展国家,商业化发展速度非常快,很多泰国本土品牌的东西不仅质量好,而且超级便宜堪称白菜价,大部分国际名牌也比国内便宜很多。那么到泰国旅游到底应该带回来什么宝贝呢?

商场

01 Central World

 

Central World

Central World商圈位于曼谷市中心,在暹罗广场附近,地理位置非常好。商场里有500多家店铺、100多间餐厅、曼谷市中心区最大规模的室外广场、甚至还有一个溜冰场,是泰国最大的购物中心。

它由三个部分组成:左边是Zen百货,右边是伊势丹百货,中间是Central World。Central World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牌产品,无论是服饰、化妆品、高科技产品、家具、进口食品......应有尽有,英国的NEXT、TED BAKER、澳大利亚男装品“COUNTRY ROAD、西班牙的CAMPER、香港潮牌IZZUE和5CM、新加坡RAOUL等。

除此之外,商场里还有35家品牌旗舰店,如Zara、MNG、HM、 Massimo Dutti、Miss Sixty、Sasch、Timberland、Esprit、CK、屈臣氏、the Body Shop等。

地址:999/9 Rama I Rd, Khwaeng Pathum Wan, Khet Pathum Wa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

营业时间:10:00-22:00

02 Siam Paragon

Siam Paragon

Siam Paragon是曼谷非常有人气的购物中心,也是东南亚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汇集购物、餐饮、电影、超市、海洋馆等休闲娱乐于一体,还拥有东南亚最大的水族馆(有400多种珍稀海洋生物)。商场共有250多家商铺,主要出售的都是奢侈品。 像各种设计师品牌的旗舰店如Hermes、Louis Vuitton、Prada 和Versace都集聚商场最显眼的位置。

不过在1F除了有高档名牌外,也能见到一些价格比较亲民的品牌,如H&M、Zara、Gap。此外商场还会经常进行换季促销活动,运气好的话可以用非常实惠的价格买到高端品牌的产品。

地址: 991/1 สยามพารากอน Rama I Rd, Pathum Wan, Bangkok 10330

营业时间:10:00–22:00

03 MBK

 

MBK

MBK 可以称得上是曼谷最具传奇色彩的购物中心,共有8层楼2500多个商铺,出售各种服装、配饰、手包、皮具、家电、手工制品等各类商品。MBK总面积将近90万平米,1985年开幕时曾是亚洲最大的商场,还被公认为曼谷的地标建筑物之一。

经过30多年的光景后,已成为一个别具风格的泰式批发市场,汇集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商品种类。同时这里也有BOOTS药妆店,Tokyo Department Store日式店,深受当地人和游客的喜爱,每天都是门庭若市,好不热闹。

MBK 和附近的豪华商场比起来真的很接地气,很多商品的价格都十分低廉,几十块钱就能买到泰式风情的T恤、印花裙子等。而且这也是曼谷唯一一家能够讨价还价的商场,因此不妨在这里试试你的还价功力。

地址:444 Phayathai Rd, Khwaeng Wang Mai, Khet Pathum Wa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

营业时间:10:00–22:00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