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食天地:曼谷美食地图 只有当地人才知道!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冬阴功、黄咖喱面、咖喱蟹……泰国的食物和这里的城市一样浓郁张扬。不管是坐tuk tuk车向孤独的美食家穿街走巷吃路边摊,搭乘长尾船在湄南河上品尝传统泰料,在玛哈拉码头文青市集吃冰淇淋,还是在亚洲50佳餐厅、米其林推荐的轻奢美食……在曼谷,怎么吃才算老饕?这里有一份超强的美味清单,只为追寻最地道纯正的美食!,,

冬阴功、黄咖喱面、咖喱蟹……泰国的食物和这里的城市一样浓郁张扬。不管是坐tuk tuk车向孤独的美食家穿街走巷吃路边摊,搭乘长尾船在湄南河上品尝传统泰料,在玛哈拉码头文青市集吃冰淇淋,还是在亚洲50佳餐厅、米其林推荐的轻奢美食……在曼谷,怎么吃才算老饕?这里有一份超强的美味清单,只为追寻最地道纯正的美食!

曼谷夜市

10家必须打卡的曼谷餐厅!

01.Jay Oh

2019年米其林指南推荐的当地菜式

去泰国,不搓一顿冬阴功怎么可以。倘若你在寻找泰国最美味的冬阴功,位于曼谷街头的JAY OH餐厅绝对是不二之选。此餐厅深受当地人喜欢,每逢饭点,排队等位的食客络绎不绝。

店内主打传统泰国菜,价格亲民,脆皮猪肚、三文鱼登菜式应有尽有,地道纯粹泰式风味尝个遍,尤其是最特别且最受欢迎的妈妈牌冬阴功面晚上10点过后才售卖,混搭鸡蛋、鱼丸、鲜虾、鱿鱼等新鲜食材,可谓是罪恶的深夜食堂。

JAY OH餐厅

地址:113 Khwaeng Rong Muang, Khet Pathum Wan, Bangkok, 10330

时间:每日5:30 PM - 1:00 AM(翌日)(最后下单时间:12:30 AM)

02.蓝象餐厅blue elephant
2019年米其林一星的御用宫廷料理

这里曾是泰华商会的遗址,时空仿佛回到暹罗王国的黄金时代。餐厅内处处充满泰式宫廷的高贵典雅氛围,无论是印有小象商标的高脚杯、餐巾纸,或是泰国皇室御用的黄铜餐盘,都让人备感尊荣。

蓝象餐厅的最传统的宫廷菜色,如玛莎曼羊肉咖喱、绿咖喱鸡、柑橘鸭肉沙拉等均由在地主厨悉心烹调,坚持选用每日市场精挑细选的新鲜食材,成就一道道料理艺术。开放式的玻璃厨房,可以看到大厨们烹饪菜品的过程。

蓝象餐厅

地址:233 South Sathorn Road, Yannawa, Sathorn, Bangkok 10120, Thailand

时间:11:30–14:30(最后点餐时间:13:30 )/18:30-22:30(最后点餐时间:21:30)

03.Basil
品尝正宗高级食材泰式料理

如果你想吃到最最最最最最最正宗的泰国菜,请一定要来这里,曾经荣获无数大奖的basil以熟练而考究的手法提供高品质的在地菜肴, basil的泰式料理保证新鲜而道地,制作都依据传统手法!

地址:basil, Sheraton Grande Sukhumvit (1st Floor), Soi 12-14 Sukhumvit Rd, Khwaeng Khlong Toei, Khet Khlong Toe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时间:午餐:周一至周五12:00 PM - 2:30 PM;晚餐:每日6:00 PM - 10:30 PM

05.上味泰Savoey
45年历史当地人最爱泰式海鲜餐厅

前往三面环海的泰国旅行,吃一顿海鲜大餐是必不可少的行程,试试曼谷最local的吃法!上味泰创立于1972年,起初这只是一家家庭私房菜餐厅,后来逐渐以菜肴精致地道、价格平易近人而走红。在泰国可说味道情怀满满的餐厅,享用海鲜的首选。大获好评的名菜有咖喱炒蟹肉、清蒸海鲈鱼、酸辣虾汤和酸橙酱鲷鱼等。

上味泰Savoey

地址:素坤逸路26、玛哈拉码头、七隆等多个地方有分店

时间:每天11:00 AM - 10:00 PM(以各分店的时间为准)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