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食天地:曼谷美食地图 只有当地人才知道!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冬阴功、黄咖喱面、咖喱蟹……泰国的食物和这里的城市一样浓郁张扬。不管是坐tuk tuk车向孤独的美食家穿街走巷吃路边摊,搭乘长尾船在湄南河上品尝传统泰料,在玛哈拉码头文青市集吃冰淇淋,还是在亚洲50佳餐厅、米其林推荐的轻奢美食……在曼谷,怎么吃才算老饕?这里有一份超强的美味清单,只为追寻最地道纯正的美食!,,

06.The House on Sathorn
亚洲50佳餐厅上榜,不容错过的轻奢美食

来到这栋近130年历史的宅邸的户外大庭院,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喝」下午茶。作为前俄罗斯大使馆的19世纪建筑,后被W酒店收购,原汁原味沿袭古典的装修,出品和环境绝赞,花很少的钱就可以感受百年贵族独一无二的沉浸式体验。

The House on Sathorn

时间:每天2:30 PM - 5:30 PM

07.彩虹云霄酒店
全泰国最高酒店天际线晚餐

拥有88个楼层的Baiyoke Sky Hotel,拥有多家无敌视野的餐厅。在黄昏时刻到达,即使坐室外位置温度也不高,不但可看到美丽落日,也能俯瞰城市华灯初亮的夜景。在全泰国最高的酒店享受摄人心魄的天际线晚餐,也是很多恋人喜爱来求婚的浪漫之地。

彩虹云霄酒店

地址:Baiyoke Sky Hotel. 222 Ratchaprarop Rd., Ratchathewi, Bangkok 10400 Thailand

时间:午餐从11:00AM开始,晚餐从5:00PM开始,用餐时间为1.5小时

08.Sala Rim Naam
get皇室同款食谱料理

泰国文华东方酒店位于曼谷湄南河附近,拥有150多年悠久历史的传奇酒店,优雅风格及东南亚情调从不曾褪色。酒店主建筑对岸的Sala Rim Naam餐厅就是曼谷本市知名的高级餐厅,倚靠河畔而建,有着泰北风情的小阁楼,享受传统的泰式佳肴的同时,也可以欣赏泰式传统舞蹈表演,餐厅外饱览湄南河景色和来往小船。

Sala Rim Naam

地址:48 Oriental Avenue, Bangkok 10500, Thailand

时间:午餐:12:00 PM - 2:30 PM (周三不营业) 晚餐: 7:00 PM - 10:00 PM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