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地玩乐:小城故事多 在万荣做一场亲近自然的热气球梦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琅勃拉邦的名声在外,提及老挝,那里似乎是唯一值得去的地方。和煦的微风夹杂着柚木花香,湄公河向着南方一路奔流而去。琅勃拉邦的美不需多言,但倘若想要感受一个和传统印象中“礼佛、贫困”不同的老挝,那么野趣动感的万荣是不得不去的一站。

琅勃拉邦的名声在外,提及老挝,那里似乎是唯一值得去的地方。和煦的微风夹杂着柚木花香,湄公河向着南方一路奔流而去。琅勃拉邦的美不需多言,但倘若想要感受一个和传统印象中“礼佛、贫困”不同的老挝,那么野趣动感的万荣是不得不去的一站。

老挝万荣,位于首都万象和朗勃拉邦两个城市之间,距万象160公里,山清水秀,民风纯朴,来到这里的中国人都称之为“小桂林”。这里群山俊秀,一座座山峰拔地而起,巍然耸立;南松河围绕在万荣周边,河两岸风光秀丽,很适合漂流。

走在万荣的街头,会让人莫名想起一首尼泊尔民谣:“木棉花开了/你是何时开的花呢/花落似白鸟飞下/白色的鸟一直在飞/你可能很累很累了/是否想停下來休息/还是你喜欢飞去/很远很远的地方?”尽管老挝的国花并不是木棉花而是鸡蛋花,但是万荣这座看似被游客遗忘的美丽城市却拥有让人幸福的元素—对生活的坦然和享受。

老挝万荣街头

万荣是以众多的岩洞而著名的,静谧的南松河流过、神奇的喀斯特地形、千奇百怪的岩洞,以及附近传统的老挝村庄。既可以在这里逍遥的消闲度日,又可访问附近村庄的老挝人家,深入了解并体验当地不同民族纯朴的生活方式。

等待清晨第一缕阳光温柔照亮这座山水小城,揉着惺忪睡眼,走出面向南松河的酒店阳台时,看到外面的蓝天,红房子,黄气球,静静的河水,游客会有种在画卷中的感觉。

热气球内部

相比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热气球,老挝的热气球要便宜太多了。提前预订好,热气球公司会用车将你带到乘坐热气球的地方。乘坐热气球可以从高空看到万荣的山水美景及城市全貌。整个热气球过程约四十分钟,费用约为70美金。

工作人员在整理热气球

想要体验全世界最划算的热气球体验,“发现东南亚”频道特别上线[老挝万荣乘热气球高空体验半日游],也许是你的第一次高空心动体验,在日出日落时绝佳观赏一座城市的体验。

拥抱天空——这里的热气球没有那么密集,你可以拥有大片完整的天空,张开双臂,融入其中,与山峦、河流同呼吸;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