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门攻略:泰国四天深度旅行最强攻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位于东南亚的泰国,全年都是旅行的好时机。妥妥的热带气候。1月温暖舒适,4月泼水节狂high,7月、8月虽然热,但各种好吃的水果正当时令,冰品五花八门一应俱全。并且距离刚好,短途以上,长途未满;生机勃勃

游人们基本上只是懒懒散散地漫步在古城的巷弄之间,在不太热的季节,有些人会沿着路边跑步。不妨折中一下,租辆单车缓缓骑行,用脚步来丈量这座不精致,但非常有格调的古城。或者租个摩托车环城,像泰国电影一样小清新。

Tips:

1.古城里有很多按摩店饮品店,中午最热的时候,最适合去做马杀鸡或者吃冰啦;

2.寺庙都需要脱鞋进入,短裤和裙子需要长过膝盖,女士的衣服不得露出肩膀。

3.没有摩托车驾照可不能骑摩托哦,被交警抓到的话,会被罚款的!

清迈夜市

第三天:奔向五光十色的曼谷

 

曼谷唐人街

曼谷唐人街位于曼谷中心西南部,是城区最热闹的商业区之一,不过那里整体透露着一股“做旧风”,招牌的样式和楼宇的形状都很像旧香港。另一个别具一格的街区是白人背包客的大本营,考山路,那里白人游客众多,泼水节时,那里会是曼谷的一个主战场。

由于过分金碧辉煌,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游览大皇宫,不可不谓之煎熬。但是作为泰国历代保存最完美、规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宫,这里还是不容错过的。

Wat Phra Kaew玉佛寺

玉佛寺(Wat Phra Kaew)位于曼谷大皇宫内的东北角上,是泰国最著名的佛寺,也是泰国三大国宝之一,殿内不允许拍照。不过那个传说中的玉佛摆放在很高的地方,披着袈裟,肉眼不太能看清楚,近一点的那些供奉着的金银珠宝和殿内殿外精致的装饰,对于游客来说更加吸睛。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