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规划建设局优惠政策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一、规划审批相关优惠政策(一)设立“用地红线放样”测量服务工作对沣西新城辖区内的地块在进行土地招拍挂后,用地红线放样工作由规划建设局购买服务统一进行委托测量

一、规划审批相关优惠政策

(一)设立“用地红线放样”测量服务工作对沣西新城辖区内的地块在进行土地招拍挂后,用地红线放样工作由规划建设局购买服务统一进行委托测量,测量完成后出具《用地红线放样成果表》,该成果表作为《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附件随证发放。该服务期限为2018 年2 月1日至2021 年2 月1 日。

(二)设立“日照分析复核”服务工作

对沣西新城辖区内的企业在申报《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时,日照分析复核由规划建设局购买服务统一进行委托测量,建设单位不再承担该部分费用,服务单位出具《日照分析报告》后直接供建设单位使用。

(三)设立“建筑物放线、验线”测量服务工作对沣西新城辖区内的企业在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后,“建筑物放线、验线”工作由规划建设局购买服务统一进行委托测量,建设单位不再承担该部分费用,测量单位出具《建筑物放线、验线成果表》后直接供建设单位使用。

二、文物勘探相关优惠政策

根据西咸新区文物局关于《土地供应前考古调查和勘探工作管理流程》的要求,规划建设局采取集中、提前且经费由新城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承接管理文物稽查队及辖区各考古勘探单位开展沣西新城考古调查及勘探工地的验收工作。避免工程项目建设对文物的影响,更好地保护国家优秀历史文化遗产,有效解决建设项目开工后发现文物造成停工等矛盾。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