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出租车爱心送考 特殊考生可申请“一对一”服务


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6月7日至6月8日两天,高考考生可凭2019年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市区出租汽车。

原标题:西安万余辆出租车爱心送考

特殊考生可申请“一对一”服务

本报讯(记者 郭沛然)昨日下午,记者从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获悉,6月7日至6月8日两天,高考考生可凭2019年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市区出租汽车。届时,全市12435辆出租车将全员参与,用行动为每一位考生送去祝福。

又到一年高考时,发起于2002年的市出租汽车行业“爱心送考”活动再次如期而至。与往年不同的是,2019年高考前夕,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在一线驾驶员中组织了100名党员驾驶员,成立了“党员先锋送考队”,将为100名出行不便的考生或家庭困难的考生提供免费一对一上门接送服务。

据了解,需要一对一服务的考生和家长,请关注“西安大交通发布”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中回复“爱心送考”,点击链接、填写信息即可报名。征集时间从2019年5月31日开始,6月4日24时结束。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筛选,找出100名最需要帮助的考生提供上门接送服务。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